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电化学工作站、数字存储示波器中标结果公告

发布时间:2013-07-12发布部门:资产管理处
招标编号:DHDXSB2013028
    东华大学资产管理处就材料学院“电化学工作站”购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013年7月2日在东华大学资产管理处网上公开发布招标信息,至投标截止时间2013年7月9日14∶30分止,共有3家单位准时递交了投标文件。
  2013年7月12日,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开标/评标会议。现将本次评标结果公布如下:
    中标单位:瑞士万通中国有限公司 
    中标金额:37100美元

招标编号:DHDXSB2013031
    东华大学资产管理处就信息学院“数字存储示波器”购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013年7月2日在东华大学资产管理处网上公开发布招标信息,至投标截止时间2013年7月9日14∶30分止,共有4家单位准时递交了投标文件。
  2013年7月12日,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了开标/评标会议。现将本次评标结果公布如下:
    中标单位:More Luckiness (H.K.) Enterprise Corp. 
    中标金额:45200美元

    如对以上评标结果有异议,请于评标结果公布之日起5个日历天内以书面形式向东华大学监察审计处提出质疑。


                                          资产管理处
                                         2013年7月12日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