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净化间、旋转粘度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3-07-15发布部门:资产管理处
    东华大学资产管理处受我校民用航空复合材料协同创新中心的委托,就该中心“净化间”(招标编号:DHDXSB2013033)及“旋转粘度计”(招标编号:DHDXSB2013035)的购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备资质的合格投标人对招标书中所列要求提交密封投标:

    1.东华大学资产管理处于2013年7月15日在该处网页上公开刊登招标文件。
    2.投标截止时间2013年7月22日下午14:30时前,逾期收到或不合规定的投标文件不予接受。
    3.开标/评标时间、地点另定,由学校评标小组进行评标,不邀请投标单位参加,评标将采取综合议标的方法,择优录取。
    4.对投标书的投标要求详情请见招标文件中投标人须知。

    招标联系人:汤敏洁        电话:67792310
    地址:上海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东华大学行政楼107室(投标书送达地址)
    技术联系人:潘利剑        电话:18616591139
   
    招标公告详情请至资产管理处主页招投标公告查阅。 
    网址:http://zcdep.dhu.edu.cn/s/62/t/10/p/6/list.htm


                                         资产管理处
                                        2013年7月15日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