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松江区副区长龙婉丽一行来校访问校区双方就产学研合作进行探讨

发布时间:2015-05-13发布部门:科研处

5月8日,松江区副区长龙婉丽率松江区科委负责同志及工作人员来校访问,校区双方就产学研合作进行深入讨论并交换了意见。

俞建勇副校长会见了龙婉丽一行,代表学校对龙婉丽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概况、科研成果及科研发展状况。他希望进一步加强校区合作,以政府平台为支撑,服务企业,推进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与高校科研成果转化,推动城区产业发展。

龙婉丽表示,松江区正在积极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建设上海成为全球有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要求,探索适合松江区产学研相结合的发展体制及运营模式,将以具体项目为切入点,充分发挥松江区的政策引导优势,为校企联系搭建平台,探索具有切实可行性的成果转化机制。

科研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会上,校区双方就产学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重点围绕加强校企合作、加速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以大学科技园为纽带,建设校企联系平台并为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提供基金支持,以松江区科技企业联合会和工程师协会等为桥梁,促进校企合作,实现科研突破等问题展开热议。


摄影:

视频: 摄影: 撰写:张珍源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朱佳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