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管理学院2015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5-07-16发布部门:旭日工商管理学院
    7月11日,管理学院2015届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延安路校区举行,副校长邱高出席,研究生部、发展联络处、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导师代表、2015届专业学位研究生全体毕业生和MBA教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典礼。
    邱高在毕业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向各位毕业生表示祝贺,并期望同学们要在人生新的历史关键点上,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己的人格魅力和修养,做一个睿智的管理者。12位EMBA毕业生被学院聘请为“MBA职业发展导师”,邱高为这些毕业生颁发聘书。


    管理学院此次还在2015届专业学位研究生中评选出了创新实践奖、创业实践奖、社会活动奖、创新创业教育优秀导师奖等奖项,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文伟等学院领导班子为获奖毕业生和导师颁发奖杯。典礼上还表彰了优秀学位论文获得者、优秀学位论文提名获得者以及优秀学位论文指导导师。
    管理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赵晓康代表学院在典礼上为毕业生们送上了临别赠言。他送给毕业生“八戒”:戒贪、戒虚、戒独、戒怨、戒邪、戒骄、戒躁、戒推诿,期望同学们保持东华人身上具有的崇尚实际、脚踏实地、不懈努力、淡泊名利的传统和风格,在人生的事业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社会的竞争,不忘初心、坚守理想。
    典礼结束后,毕业生与导师们纷纷合影留念。相信在未来,“崇德博学、砺志尚实”的东华精神将时刻伴随着学子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绽放出新的光彩。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