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2015上海“国际纺织”研究生暑期学校学生论坛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5-07-17发布部门:纺织学院
    7月15日,2015上海“国际纺织”研究生暑期学校学生论坛在我校松江校区举行。此次学生论坛由我校主办,纺织学院承办,旨在为学生学术交流提供一个良好的平台。我校纺织学院多位纺织学科的专家及暑期学校学员参加论坛。
    来自全国多个纺织院校的11名学员分别对自己的研究课题的成果进行了汇报。我校的付译鋆同学就纺织基伤口清创材料的制备及其功能评价予以了论述;董婷同学介绍了木棉在吸油方面的前景并给出了理论预测;徐玉康同学则介绍了在基于射流聚四氟乙烯裂膜开纤技术的相关研究心得与成果。来自天津工业大学的雷中详同学就暖体假人的应用与发展趋势做了介绍。来自天津工业大学的徐艳芳、华嘉川、西安工程大学的李昕老师、贺海军同学、大连工业大学的徐炎炎、苏州大学的郑月茹和江南大学的张婉等同学也分别就其研究课题予以了汇报。每位学员学术汇报过后,专家们都予以专业指导和点评,指出了课题进行中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了实用性建议。
    作为暑期学校的活动之一,学生论坛为学员们搭建了学术交流的良好平台,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学生国际视野的培养,加强了研究生间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促使院校之间的学术和科研方向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视频: 摄影: 撰写: 信息员:系统管理员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