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服装学院师生团队作品获3项IF家居风尚设计大奖

发布时间:2015-09-22发布部门: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9月17日,2015年IF家居风尚大奖评选结果出炉,服装学院产品设计系师生参赛作品“私房钱·鞋垫”、“见山·果盘”、“指点江山·烟灰缸”分获3项IF家居风尚大奖。


 

获奖作品“私房钱·鞋垫”

获奖作品“见山·果盘”

获奖作品“指点江山·烟灰缸”

参赛团队由服装学院产品设计系吴翔教授指导,吴春茂老师及刘成等学生团队合作完成,作品主要从中国“内隐式”的生活方式出发设计系列家居产品。同时,吴春茂阐释系列作品设计方法的研究论文已被10月即将在韩国举办的国际设计大会录用,并将在会议期间专题论坛公开发表。

据悉,家居风尚大奖(Home Style Award)由上海市商业信息中心、上海品牌促进中心和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于2008年共同发起成立,今年首度与国际知名设计机构 iF(iF 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 GmbH)合作,由iF Design Asia Ltd.为主办单位打造全新的“IF Home Style Award”。获奖杰出作品将获得“IF Home Style Award”标志,并在IF官方网站公开推广宣传。

视频: 摄影: 撰写:吴春茂 信息员:张芸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