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计算机学院就业年会暨IT类就业信息发布会日前举行

发布时间:2015-09-28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9月2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就业年会暨IT类就业信息发布会在松江校区举行,学院党政领导、专职辅导员、毕业班学生代表等与会。作为学校第十四届就业年会计算机学院分会场的重要内容,会议共吸引万达信息、斐讯、巨人网络、华住酒店、绿盟等20家企业代表参与,与学院师生进行现场互动交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虞晨洁主持就业年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莉介绍了毕业生的总体情况和特点,希望以此次年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院长刘国华向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学院整体发展情况。毕业班辅导员唐菲菲介绍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状况及2016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在互动交流环节,企业代表详细介绍了相关招聘情况及对学生的需求,毕业班学生代表围绕行求职准备、人职匹配等问题踊跃提问。

在IT类就业信息发布环节,学院集中发布了2016年计算机学院IT类就业信息,并邀请多家企业现场进行宣讲、笔试及面试,吸引了大量毕业班学生参与。

 

视频: 摄影: 撰写:唐菲菲 信息员:李倩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