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继往开来·“易”起回顾
——信息学院线上民主生活会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15-10-13发布部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结合学院学科特色,信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和学生党支部依托易班平台开辟以“继往开来·‘易’起回顾”为主题的线上专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线上民主生活会。平台自10月8日建成开放以来,不断有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老师参与交流讨论。

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姗老师,开篇提出“当今社会中抗战精神体现在哪些方面?”的问题,引发了同学们积极的思考和回应。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同学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时刻保持积极的动力,拥有集体荣誉感与奉献精神,锐意进取,努力探索,敢于创新,让祖国的明天愈发美好,这是大家的不变责任与光荣使命。

据悉,信息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在“信仰领航青春”党建工程的建设和实施过程中,不断提升学生党建工作的系统性、创新性和实效性,结合新时期高校大学生的特点和新媒体环境下的学生工作新需求,信息学院积极探索学生党建工作的新平台、新思路以及新热点。本次线上民主生活会就是学生党建工作和易班网络思政工作的一次成功携手,今后,信息学院还将继续深入对网络学生党建工作的研究和探索,关注并导向学生党员和青年学生群体的网络舆情,为营造积极健康的网络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视频: 摄影: 撰写:郭姗 信息员:马骏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