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信息学院分团委荣获
“上海市基层服务型团组织示范点”称号

发布时间:2015-10-24发布部门:团委

日前,从共青团上海市委传来喜讯,我校信息学院分团委荣获“上海市基层服务型团组织示范点”称号,成为我校首个市级示范点。

信息学院分团委紧密围绕加强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主题,着力突破学院团建工作重点难点,坚持“青年为本”的培育理念,探索构建学生能力模型,推进学院共青团的育人实效,注重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为引领,全面塑造学生品格,不断强化团组织服务职能,将“服务”二字真正落到实处。

据悉,为进一步推进上海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工作,活跃团的基层工作,团市委以“争红旗、创特色”活动为主要载体开展了评选表彰活动,我校信息学院分团委于2014和2015年相继荣获“上海市五四特色团委”和“上海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视频: 摄影: 撰写:夏菡斐 张晓冬 信息员:朱一超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