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服装学院举办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活动“悦”读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5-10-29发布部门:服装学院·艺术设计学院

10月27日,服装·艺术设计学院全体党员师生相聚四教305举办了一场以“忆古思今品经典,追溯传承求创新”为主题的“悦”读报告会,分享同学们的读书心得。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孟红,党总支副书记刘燕萍,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张祖芳、关工委老师缪元吉、邱凤英、周邦屏,学院特邀党建组织员范士秀,辅导员张金鲜、许兆洁、刘维巍、于翔、侯晓彤等出席活动。   

 

   

会上,袁孟红告诫青年学子勿忘国耻、警钟长鸣,坚定信心、团结奋斗,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砥砺前行,希望同学们能正确认识和把握中国社会发展规律,坚定继续前进的信心和勇气。刘燕萍在开幕词中表示,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祖国的希望,“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书籍可以丰富知识,更能净化灵魂。她希望同学们能铭记历史,不忘责任与担当,在传承中不断创新,坚持自觉自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努力奋斗。张祖芳结合时事热点与身边的人和事畅谈“书香人生”,让同学们意识到了读书的重要性。

   

学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全情参与读书活动。经过近4个月的组织、阅读与交流,在紧张的预选赛过后,本科生学生党支部获一等奖1,党校第一小组、12级第二学生党支部获二等奖,服装1401硕党支部、服装1404-1405硕党支部、党校第三小组获三等奖。

 

视频: 摄影: 撰写:林昳辰 信息员:陈盟盟 编辑:吴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