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管理学院13人获第二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奖项

发布时间:2015-10-29发布部门:管理学院

近日,从共青团中央学校部传来喜讯,我校管理学院纪炜捷等13人(包括本科生、研究生)荣获第二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金融操盘手”三等奖。

为推动青年学生“金融创业梦”计划,搭建金融界产学研交流合作平台,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上海大智慧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二届“大智慧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精英挑战赛于2015年4月拉开帷幕。大赛分为预赛和复赛两个阶段,面向国内所有高校全面开放。参赛学生报名成功后在大赛指定交易平台进行A股、港股、股指期货三个交易品种的投资策略比拼。参赛团队按照三个交易品种组成的投资组合进行模拟交易模式比赛,投资组合亏损20%以上时,自动退出比赛,最终以投资组合总收益率为大赛评判标准。

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叶晓燕介绍,在此次赛事的组织动员过程中,管理学院分别从金融系专业教师和分团委学生组织等多渠道着手,进行了广泛的宣传、鼓励,为赛事顺利进行提供了保证。

 

视频: 摄影: 撰写:丁伟 信息员:吴娅琳 编辑:吴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