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卡尔顿大学合作培养MBA项目2015年理事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5-10-29发布部门:管理学院

10月25日,东华大学-卡尔顿大学合作培养MBA项目2015年理事会会议在延安路校区管院新楼202会议室召开。理事会成员卡尔顿大学Sprott商学院副院长Lorraine Dyke,国际项目主任Courtenay Beauregard,MBA项目上海地区负责人季绍波,学校研究生部、国际合作处、管理学院及MBA教育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东华大学与卡尔顿大学合作培养工商管理硕士(MBA)是于2003年由教育部批准的境外硕士学位教育项目。会议回顾了十二年的发展历程,2004年招收了第一期MBA学生,至今已培养了七届毕业生近200人,目前在读第八期和第九期学生60余人。依托东华大学MBA的教育平台,由东华大学-卡尔顿大学强强联合、精心打造的国际合作高端MBA项目十余年来取得了巨大成就。2013年,该项目获得第十届“中外合作MBA Top10”成就奖,取得社会的普遍赞誉和高度认可。会议就目前的教学模式进行了反思和总结,提出了未来教学模式创新的具体举措,并就学生交换、校友发展以及招生计划扩大等方面进行充分商讨,并达成共识。

卡尔顿大学建于1942年,坐落于加拿大首都渥太华,是加拿大著名的公立大学,在公共管理、技术管理和高科技领域有着很高的声誉和威望。卡尔顿大学的研究生教育享誉全球,在研究上的学术声望稳步增长,其国际研究与合作在加拿大大学中排名第一,整体科研质量排名第三。卡尔顿大学Sprott商学院提供多样化的高水准的MBA教育和社会服务,众多毕业生任职于世界500强企业及加拿大政府部门。2013年,Sprott商学院获得北美顶级商学院AACSB认证。



视频: 摄影:谢丽娟 撰写:顾玲玲 信息员:周莉莉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