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SAB伟星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毕业设计合作项目签约启动仪式在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5-11-04发布部门:服装·艺术设计学院

“东华大学—SAB伟星奖学金”颁奖仪式暨毕业设计合作项目签约启动仪式于11月3日下午在我校延安路校区举行。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孟红、党总支副书记刘燕萍、服装艺术设计系副主任周洪雷,浙江伟星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蔡礼永先生与伟星奖学金获奖学生等与会,仪式由服装学院辅导员崔净齐主持。

 

袁孟红在致辞中感谢伟星股份公司对同学们优质学习平台建设的大力支持,希望通过此次企业与学校的密切合作提升服装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为服装行业输入更多可塑性人才。蔡礼永衷心感谢东华大学对于服装领域优秀人才的培养,也对此次获得伟星奖学金的优秀学生予以真挚的祝贺。同时他希望能够通过此次校方与企业的合作为企业输入更优秀的人才,也希望东华大学能够为服装领域培养出更多中国优秀本土设计师。

刘燕萍宣读“东华大学—SAB伟星奖学金”本科获奖学生名单,由学院领导与企业嘉宾共同为获奖学生代表颁发证书。本次奖学金共惠及74名服装类本科学生,其中一等奖8名、二等奖22名、三等奖44名。获奖学生代表黄展姮发言表示此次获奖更加激励她今后在服装这条道路上扎实学习,并更加关注中国服装的辅料领域,争做一个服装行业的有用人才。   

  

服装学院周洪雷老师与伟星股份公司蔡礼永先生签订毕业设计合作项目。周洪雷期待2016年即将开设的时尚创意辅料课程不仅能使学生开拓眼界,也能增加学生的手动实践能力,为学生将来做出更好的设计打下扎实基础。

   

 

 

视频: 摄影: 撰写:林祎晨 朱雨桦 信息员:陈盟盟 编辑: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