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第十次党代会263名代表顺利选举产生

发布时间:2015-11-12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代表选举工作是党代会筹备过程的关键环节,选好党代表是党代会成功召开的重要基础和有力保证。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思想重视,以总支为基本单元的20个选举单位,严格按照《关于中国共产党东华大学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东华委字[2015]32号)中的相关精神和规定,结合各自实际,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做到思想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截止10月15日,263名党代会代表顺利选举产生。现经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初审,符合代表条件。

党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坚持广泛性和先进性相结合,整个推荐、提名和选举过程做到“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充分酝酿”,各支部党员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实行差额选举。263名代表中,在职教职工代表210名,占79.8%;学生代表21名,占8.0%;离退休老同志代表32名,占12.2%。代表中年龄最大的为87岁,年龄最小的为21岁,平均年龄46.8岁;40岁以下(含40岁)的代表86名,占32.7%。女代表123名,占46.8%。副高级以上职称代表169名,占69.8%。


视频: 摄影: 撰写:崔运花 信息员:吴靖 编辑: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