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成立党外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5-11-25发布部门:党委办公室·统战部

11月23日,东华大学党外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在校成立,校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出席成立大会。上海市知联会秘书长、市委统战部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处处长曾昭斌,市教卫党委统战处处长金勤明出席并讲话。会议审议产生校党外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校长助理卿凤翎任会长,纺织学院教授钟跃崎、服装学院教授丁雪梅、材料学院教授朱波、基建后勤处林莺任副会长,环境学院副教授黄满红任秘书长。华东政法大学知联会负责人,我校侨联负责人以及无党派人士等与会。

刘淑慧代表学校党委对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向关心、指导、支持我校统战工作和党外知识分子工作的市委统战部和教卫党委表示感谢,并肯定了我校广大无党派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围绕中心、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立足本职、岗位奉献,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刘淑慧希望党外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认真按照市委统战部、教卫党委和学校党委要求,积极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坚定信念,引领广大党外知识分子争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为社会经济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共同奋斗。刘淑慧同时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抓住学校推进深化综合改革、“十三五”规划编制和迎接第十次党代会召开的重要契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服务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目标上来。

(刘淑慧、曾昭斌共同为校党外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揭牌)  

刘淑慧、曾昭斌共同为校党外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揭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东华大学党外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以及理事会理事建议名单,产生了校党外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卿凤翎代表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外中青年知识分子联谊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国家、上海社会经济建设和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作出积极贡献。华东政法大学知联会副会长杨代雄、我校侨联主席朱利民分别为大会致辞。

成立仪式后,金勤明作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专题辅导报告,学校党外知识分子代表等参加报告会。

  

(会议现场)

视频: 摄影:李盈颉 撰写:戴叶萍 信息员:向娟 编辑: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