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回顾党史知识,展望美好未来
管理学院举办第三届党情国情“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5-11-27发布部门:管理学院

11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在延安路校区举办第三届党情国情“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学院党总支书记林文伟、总支副书记叶晓燕、特邀党建组织员汤仁清以及校党委宣传部、组织部有关负责人、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由管理学院学生党建中心主办,各学生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内部选拔赛,共选拔出16位优秀选手参与本次活动。竞赛分为“1v1环节”、“车轮战”和“准站神”三个环节。最后,李芳同学脱颖而出,成为最后的“站神”,罗宁同学和宋杕同学获得“最佳风采奖”,曾宿桐同学在易班平台上获得“最佳人气奖”。观众互动环节,现场同学们踊跃参与,展现出了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赛前,叶晓燕老师宣布管理学院学生党建中心微信公众平台“旭日小先锋”正式发布。她在致辞中鼓励学生党建中心积极发挥“一岗两队”党员服务平台的先锋服务作用。

本次比赛旨在通过知识竞赛形式,激发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日常时政知识的学习和积累、关注国情党情、提升理论素养。据悉,管理学院“一站到底”知识竞赛已连续举办两届,分别与我校计算机学院、上海建桥学院开展了邀请赛,促进了学生党员的理论学习和交流。

视频: 摄影:周涛 撰写:顾莹莹 信息员:吴娅琳 编辑: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