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学校4篇论文在中国纺织职工思研会(院校学组)
2015年年会论文评比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5-11-30发布部门:宣传部

11月26日至28日,中国纺织职工思研会(院校学组)2015年年会在湖南举行,来自国内纺织教育兄弟院校的分管领导和宣传部、学工部、团委、思想政治理论部负责人与会,共同围绕“践行‘三严三实’,谋划‘十三五’高校宣传思想工作新发展”的主题进行交流研讨。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会长倪阳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出席开幕式。

会上公布了2015年年会论文评比结果,我校4篇论文分获一、二等奖。其中,人文学院教师邓志锋等撰写的《对高校思政课引入微课程建设的思考》获一等奖,心理咨询中心教师宋海娟等撰写的《基于J.C.Covne压力过程理论的研究生心理压力管理策略》、理学院辅导员张佳撰写的《叙事生涯咨询的应用研究》、计算机学院虞晨洁等老师撰写的《基于易班的高校网络舆情长效机制研究》获二等奖。



视频: 摄影: 撰写:陈前 信息员:陈前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