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信息学院开展预备党员培训班健康走活动

发布时间:2015-12-01发布部门: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11月28日清晨,信息学院预备党员培训班33位学员齐聚松江校区国旗广场,分成3组由学院党建辅导员郭姗老师、学院党校指导教师柴煜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金鑫老师分别带队,开启主题是“党·路在脚下”预备党员健身走活动,活动路线全长8.68公里,终点为松江烈士陵园。此次活动得到了信息学院易班发展中心的支持,3位认真负责的“易小编”随每支队伍进行全程跟拍。

为了使“三走”活动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学生党员以身作则,增强户外运动,提高身体组织。此次活动为本期预备党员党校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预备党员树风明志的实践契机,通过这次耐力与体力的磨练,预备党员们追忆历史,祭奠革命先烈,受到由身心到内心的双重磨练和教育。

师生党员们在松江烈士陵园革命烈士纪念碑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字一句,预备党员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个人党性修养。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品质和革命传统,脚踏实地,刻苦学习,完成烈士未竟之事业,为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现代化人才而不懈努力,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而奋斗。

视频: 摄影:郭珊 撰写:郭姗 罗洁斯 信息员:马骏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