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多项表彰

发布时间:2015-12-07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12月4日,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举行教育关工委成立20周年座谈会。全国教育系统关工委主任李卫红,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书记陈克宏,上海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上海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方莉萍等领导出席座谈会。我校关工委副主任浦解明、崔运花出席会议。

 

会上对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了表彰,我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荣获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梁方义同志荣获“终身荣誉奖”,严鑑华同志、耿兆丰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上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执行主任俞恭庆就上海市教育关工委成立20周年所取得的重大成果做了交流发言。李卫红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希望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8月25日就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坚持服务青少年的正确方向,加强思想道德建设;把握特点规律,使关工委工作进一步持续发展。


视频: 摄影: 撰写:胡琳 信息员:吴靖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