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贺善侃教授获上海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与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征文优秀论文奖

发布时间:2015-12-13发布部门:宣传部

12月7日,从上海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理论研讨会上获悉,我校退休教师、人文学院关工委分会常务副主任贺善侃教授撰写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宣示我党治国理政全新格局》一文在2015年上海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征文活动中荣获优秀论文奖,并入选论文集《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布局新境界》。

  

本次征文全市共有10位专家学者的论文获优秀论文奖。征文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委党校、市教卫工作党委、市社联、上海社科院、上海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研究会)、上海市改革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等单位联合开展,旨在进一步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学习研究宣传,深入总结、研究推进我国和上海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成功经验和重大问题,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为上海建设社会主义国际大都市提供理论和智力支持。

视频: 摄影: 撰写:陈前 信息员:陈前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