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人文学院教师周林论文获全国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论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5-12-16发布部门:宣传部

日前,在第十六届全国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论坛上,我校人文学院教师周林的论文《上海市大学生网络自我表露的调查与反思》获二等奖。该论文以上海市7所高校1174名在校大学生为研究对象,通过问卷法、访谈法,研究不同性别、年级、专业大学生在网络情境中自我表露现状与差异比较等问题.  

据悉,本届论坛由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思想教育研究》编辑部等部门联合主办,旨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推动思想政治教育创新发展,促进青年德育工作者成长。论坛每年面向全国高校年龄在45岁以下(含45岁)的青年德育工作者,包括宣传思想工作干部、思政课教师、辅导员、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在读博士研究生等开展征文和学术交流活动。今年的主要议题包括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基本理论问题研究、加强和改进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相关问题研究、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相关问题研究、提升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有效性研究、高校青年德育工作者职业规划和成长发展问题研究等。

 

视频: 摄影: 撰写:陈前 信息员:陈前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