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海派时尚设计及价值创造知识服务中心”通过中期验收
正式成为“上海市协同创新中心”

发布时间:2016-03-11发布部门:海派时尚协同中心

近日,上海市教委公布第三批“上海高校知识服务平台”中期验收结果。我校“海派时尚设计及价值创造知识服务中心”(以下简称“海派时尚中心”)顺利通过验收,并被确认为“上海市协同创新中心”进行建设。

2015年12月,上海市教委组织专家通过实地考核、平台汇报和综合评议相结合的方式,对第三批8个“上海高校知识服务平台”进行了中期验收。验收围绕《上海高校知识服务能力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要求,对照知识服务平台建设目标,结合筹建验收专家评审意见,从实体化建设、实质性运行、实际性成效三方面对知识服务平台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评估。我校“海派时尚中心”是通过此次验收的5个高校知识服务之一。综合专家组意见,我校“海派时尚中心”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成绩良好,对接了上海市发展时尚创意产业的重要需求。

据悉,我校“海派时尚中心”自2013年9月起投入建设,旨在对接时尚创意产业领域,关注“海派时尚与文化引领”的时尚创意设计产业化内容建设。未来,“海派时尚中心”将进一步对接国家2011建设计划,根据专家组意见及教育部关于协同创新中心的建设要求,结合上海建设具有全球有影响力的科创中心的战略需求,把中心建设成为功能完备、功效强大、具有海派文化特征的时尚创意与品牌战略知识数据中心和服务平台,建成国际一流的以海派时尚设计与价值创造为中心任务的协同创新中心。


视频: 摄影: 撰写:蔡钰茹 信息员:蔡钰茹 编辑: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