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学校10位离休干部喜迎90高寿

发布时间:2016-04-12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4月8日上午,学校为今年90高寿的10位离休干部张绮春、江颖、徐霆猷、顾照莲、徐方烋、杨青、赵惠民、胡吟凤、汪绍兰、蔡济昌举行集体祝寿会。校党委副书记崔运花出席会议,部分离休干部、寿星家属及大学生志愿者参加会议。

崔运花首先代表学校向老寿星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幸福安康。她感谢老干部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各方面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们的智慧和奉献。崔运花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并积极为老干部开展活动、发挥作用等创造条件,今后,学校党委将按照中办国办新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精神,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老干部工作,积极践行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的价值取向,以加强和创新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为抓手,以强化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为基础,积极为我校老干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努力让老干部安心、舒心、暖心。同时,充分发挥老干部思想、政治、经历、经验等方面的优势,组织离退休干部为学校改革发展、尤其是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言献策、发挥作用。

祝寿会上,崔运花为寿星送上精心准备的纪念品,并与老寿星们合影留念。大学生志愿者现场为大家声情并茂地朗诵了寿星徐霆猷老师的原创诗作。寿星代表汪绍兰激动地表示,自己已90高龄,感谢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她将在身体允许的条件下,继续为关心下一代工作奉献自己的力量。

截止目前,学校有离休干部60位,平均年龄88岁,90岁以上离休干部有24位。学校坚持每年为年满90岁的离休干部祝寿,并邀请共建学院大学生党员和大学生积极分子采访老干部,制作采访视频赠送给老寿星,这一工作不仅受到老干部的一致好评,也使参与的大学生得到了生动的教育。

视频: 摄影: 撰写:瞿海燕 信息员:吴靖 编辑:王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