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基层团组织获团市委表彰

发布时间:2016-04-15发布部门:团委

近日,从上海团市委传来喜讯,经学院申报、学校推荐、创建申报单位互评和团市委终审等程序,我校计算机学院分团委获评2015年度“上海市五四红旗团委”称号,服装学院分团委获评“上海市五四特色团委”称号,人文学院法学13级联合团支部、信息学院通信1301团支部获评“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活跃团的基层工作,团市委2015年以“争红旗、创特色”活动为主要载体评选表彰“上海市五四红旗团委”、“上海市五四特色团委”和“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在上海群团改革的大背景下, 校团委认真部署,围绕加强基层服务型团组织建设主题,聚焦基层团建工作的重点难点,组织相关学院按照标准积极开展创建工作,在互访互评和团建联建活动中充分交流协作,取得良好成效。

视频: 摄影: 撰写:董晓光 张晓冬 信息员:董晓光 编辑: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