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分享经验体会 畅通信息渠道 提升服务质量
我校举行机关与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4-28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做好高等学校“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在东华大学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为学校改革发展增光添彩”主题活动的实施方案》,机关党总支在持续推进“三型机关”建设的基础上,为增进学院和机关青年教师相互了解,搭建沟通平台,加强协同合作,更好地提升服务效能,于4月18日组织机关青年教师联谊会与我校青年教师联谊会,共同举行机关与学院青年教师座谈交流会。机关总支书记陈雪虹、校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长孙宝忠,以及来自学院和机关部门的青年教师代表30余人与会。

(座谈交流会现场) 

座谈会上,孙宝忠代表学校青年教师联谊会对机关党总支给予联谊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青年教师要有感恩意识、团队意识和淡泊名利的意识,齐心协力,共同促进学校的发展。

来自机关部处和学院的青年教师代表结合个人经历和工作岗位实际,分享了各自在教书育人、管理服务等方面的经验体会,畅通了双方在政策解读、制度理解、规范流程方面的信息渠道,增进了相互了解、加深了彼此理解。大家一致认为,作为青年,尤其是党员,要自觉践行“四有”标准,敬业修德,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教育教学质量。同时也希望学校能多提供这样的沟通交流平台,畅通机关和学院教师间的信息共享渠道。

此次活动以“分享、信息、服务”为主题,为机关和学院青年教师搭建了很好的互相了解和沟通的平台,机关党总支希望机关教师党员要秉承党的宗旨,切实服务好师生,尤其希望机关与学院的青年教师能够不断加强协同,积极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多作贡献。



视频: 摄影: 撰写:戴叶萍 陈蔚 信息员:陈蔚 编辑: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