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学党章 讲党性 守规矩
副校长李永智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6-06-16发布部门:资产管理处

6月14日下午,副校长李永智作题为“学党章、讲党性、守规矩”的专题党课,资产管理处、财务处、镜月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出版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产业联合总支书记李俊主持活动。

李永智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围绕“如何理解共产党人的党性”“共产党人讲党性的基本要求”“加强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等三个方面与广大党员、积极分子作深入交流。他强调,党章是立党、治党、发展党的总章程,是党的革命性和生命力的源泉,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要通过对党章的深入学习进一步加深对党章的认识和遵循。同时,他提出,党员和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就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实事求是、坚守宗旨意识、坚决遵守组织纪律,始终在思想、政治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从严治党,每个基层组织和每个党员都有相应的责任和义务。近2个小时的党课,内容丰富,既引用了大量生动史实案例,也对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党的历代领导人关于党性的论述做了系统梳理和讲解,为与会的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好地树立党章意识、加强党性修养指引了方向。

此次专题党课也是资产管理处党支部、财务处党支部和产业联合总支等基层党组织坚持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与联系工作实际结合的一次活动。接下来,与会各基层党组织将通过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将“两学一做”落实到每个党员,激励广大党员干事创业、开拓进取,迎接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的召开,为学校改革发展增光添彩。

 

视频: 摄影:姚婉欣 撰写:莎日娜 信息员:莎日娜 编辑:吴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