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3学子获2016年“中国电信奖学金”
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时间:2016-07-22发布部门:团委

日前,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共同开展的2016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结果揭晓。经校级、省级推荐、全国评审及结果公示,我校人文学院本科生穆莉、机械学院本科生范佳程、管理学院硕士生吴伊婷等3名学生荣获“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称号,上海高校共有50名大学生获此荣誉。

穆莉作为东华大学第十三届“华英苑”大学生骨干班培训班学员,曾参与的暑期实践项目获得“2015全国大学生百强暑期实践团队”,创立并运营国家创业项目“Yespread时尚传播工作室”,评优绩点专业第一,曾获得国家奖学金、“东华大学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

范佳程积极参与社团活动,曾获得2016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大赛建模一等奖、全能二等奖等学科竞赛奖项,评优绩点专业第一,曾获得国家奖学金、“东华大学优秀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

吴伊婷曾获得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比赛二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A类)三等奖等学科竞赛奖项,评优绩点专业第二,获得国家奖学金、“东华大学优秀学生干部”、“东华大学优秀学生标兵”等荣誉称号。

据悉,该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的具体举措,旨在发挥优秀典型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学习和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重要要求,努力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六有”大学生。

视频: 摄影: 撰写:黄璐 张晓冬 信息员:董晓光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