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
“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中获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6-07-24发布部门:管理学院

7月22日,第六届全国高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新丝路电商园杯”全国总决赛在西安交通大学落下帷幕,我校机械学院和管理学院学生团队的参赛作品“D-CUBE我的寝室我的家,创意规划寝室生活新方式”荣获特等奖、最具创意奖,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服装学院学生团队的参赛作品“OK邦项目”荣获二等奖,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各学院同学通过跨学科合作、优势互补的方式,将电子商务技术运用到参赛作品中,在多领域取得实际效用。其中,作品“D-CUBE我的寝室我的家,创意规划寝室生活新方式”以产品设计与产品规划为切入点,专注于打造寝室生活健康新方式,旨在为大多数学生提供一个更好的大学生活,其富有创意的解决方法;“OK邦项目”团队的作品“Tip&Trip--基于O2O的高校信息咨询与实地考察”,立足于高考生填报志愿的需要,用大学生经验分享的方式让高中生提前了解高校,并通过线上平台互动与线下实地考察活动相结合的线上、线下协同服务赢得评委认可。

此次大赛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比赛分32个分赛区,超过1600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两岸四地共襄盛举。大赛跨度9个月,历经校赛、省赛、决赛和终极PK赛,参赛人数多,队伍水平高、创意新颖,堪称历届之最。其中,上海赛区选拔赛由我校承办,已于6月5日在我校延安路校区举行。

 

视频: 摄影:费凯 撰写:费凯 信息员:徐志德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