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在全国高校2015年度
“助学•筑梦•铸人”主题系列宣传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6-08-07发布部门:学生处

8月2日,从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传来喜讯,我校报送的微电影《梦想起航》获得由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中国青年报社联合主办的2015年度“助学·筑梦·铸人”主题系列宣传活动优秀视频奖。

此次活动共评出优秀视频奖50名,《梦想起航》从3000多部视频作品中脱颖而出,讲述了我校一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和学校帮困工作的支持下,在学校师生的帮助下,由迷茫到树立创业梦想,到脚踏实地地努力,最终梦想成真,并不断回馈社会及母校的故事。主人公筱徉是东华几千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奋发自强、立志成才的代表,她的故事也是我校资助育人工作取得实效的缩影。

据悉,为不断传播我校“自强不息、仁爱共济”的慈善文化,弘扬东华大学慈善义工队“仁爱、乐行、阳光、砺志”的核心价值,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高度重视此次“助学·筑梦·铸人”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在前期广泛宣传的基础上,对校内征集的资助工作宣传作品进行了初审、复审,该片曾获上海高校“助学·筑梦·铸人”主题系列宣传活动微电影二等奖。


视频: 摄影: 撰写: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信息员:曹小玲 编辑: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