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计算机学院召开“落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迎接本科教学评估”会议,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6-09-07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9月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落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迎接本科教学评估”全院大会,副校长李永智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姚卫新,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莉、院长刘国华、副院长杜明、副院长李锋以及全体计算机学院教职工与会。

李永智与计算机学院教职工现场交流互动,他高度肯定学院教师在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领域取得的成绩,希望学院认真组织教职工学习领会第十届党代会精神,以此为指引积极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他提勉励学院和教师:一是要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逐步细化,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学院发展要特别关注青年教师,有组织地给予青年教师方向性引导与过程辅导;三是青年教师要树立目标,主动将个人成长和学院发展结合起来。

(李永智副校长讲话)

姚卫新对学院开展本科教学评估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并以江苏大学教学评估为案例,从审核评估工作具体安排各方面对此次本科教学评估进行指导。他指出教学评估工作要靠证据说话、靠数据说话、靠学生说话。

刘国华要求全院教职工要充分重视此次教学评估工作,务必牢牢把握各自职责,同时鼓励学院教师参与到多领域的学科研究中。孙莉指出,实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关键在于落实,全体教职员工应当将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当前面临本科教学评估,全体教职员工应当以饱满的热情、负责的态度、积极地投入其中,同时学院也将扎实推进人才培养、高水平人才引进以及重点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为全面实现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的目标贡献计算机学院的力量。

学院教师在交流发言中表示,将在党代会精神指引下,以教学评估、科研课题、人才培养等工作为抓手,逐步提升办学质量,提升科研水平,实现“高层次应用型创新人才”为主的人才培养目标。 

视频: 摄影:王宇 撰写:姜霖霖 信息员:李倩 编辑: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