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5名东华"青椒"在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分获一、二、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6-09-12发布部门:工会

9月7日,“青春在讲台——第二届上海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总结大会”在上海师范大学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淑慧出席。我校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教师沈滨、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马春燕、理学院教师吴华分获一、二、三等奖,人文学院教师涂鸣华、旭日工商管理学院教师李莫愁获优胜奖。沈滨同时被授予“上海市教学能手”称号并作为获奖代表接受表彰,我校获“优秀组织奖”。

  

(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获奖教师代表接受表彰)  

本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上海市总工会、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和上海市教委联合举办,旨在全面落实国家和上海市教育中长期规划纲要确定的目标任务,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进一步提升上海高校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激励广大青年教师教书育人、岗位建功。

我校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和提升,近年来连续举办青年教师讲课竞赛等活动,为“青椒们”搭建成长锻炼和经验交流的共享平台,此次获奖的教师有不少就是从校内讲课竞赛中脱颖而出,选手们携手取得了我校在该项竞赛上的最好成绩,在全市的舞台上展现了东华“青椒”的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学校教务处、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工会共同组织了竞赛选手的选拔和培训工作,获得了各学院以及青年教师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

 

(选手及与会领导嘉宾合影) 

 

视频: 摄影:李磊 撰写:李磊 信息员:李磊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