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东华大学2016级工商管理硕士、会计硕士、工程管理硕士
开学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16-09-12发布部门:管理学院

9月10日下午,东华大学2016级工商管理硕士(MBA)、(会计硕士)MPAcc、(工程管理硕士)MEM开学典礼在延安西路校区隆重举行。校研究生部主任舒慧生教授、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赵晓康教授、卡尔顿大学Sprott商学院副院长Lorraine Dyke教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孙莉副教授、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唐智副教授、卡尔顿大学Sprott商学院MBA项目上海地区负责人季邵波教授与会。典礼活动由MBA教育中心主任刘长奎主持。

舒慧生首先代表学校致辞,对来我校深造的234位MBA、MPAcc、MEM学子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诚挚祝贺。他说,进入MBA学习是人生经历中的又一次重要跨越,这一学习阶段,不再是知识的简单积累,而是以应用实践为重点的知识创造和能力提升。他对同学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做人要有爱心,爱人者,人恒爱之;二是要安心学习,厚积薄发;三是要有学习的恒心,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奋斗。

赵晓康介绍了学校历史、学科特点与优势以及近年来东华在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东华大学强调创新,MBA课程体系包罗万象,同时又具有东华合理的学科设置。东华大学MBA教育这几年不断和海外的名校合作开发新的课程项目,希望老师们的理论特长和各位同学的实践经验能很好的交融碰撞,真正实现教学相长。他还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努力学习钻研,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紧密结合,开拓眼界、锻炼能力、实现梦想。

Lorraine Dyke在致辞中说,东华大学是历史悠久的高等学府,祝贺大家通过努力学习之后能被录取,祝愿同学们通过MBA的学习,能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创造更加辉煌的成就。

2016级新生代表唐杰同学上台发言,表达了成为东华大学MBA学子的自豪之感和兴奋之情,希望通过MBA学习能拓宽眼界、广结精英,互通友谊。

视频: 摄影: 撰写:郭红渊 信息员:周莉莉 编辑:王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