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瑞典林奈大学副校长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时间:2016-10-23发布部门:国际合作处

10月19日,瑞典林奈大学副校长尼尔斯•尼森博士(Nils Nilsson)、海伦•安德森教授(Helén Anderson)等一行七人到访我校。刘春红副校长接待来宾并亲切会谈,国际合作处、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和上海时尚创意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刘春红副校长对瑞典林奈大学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学生对外交流及国际学生培养等情况。尼尔斯•尼森博士谈到林奈大学对于学校的国际化建设非常重视,希望与我校开展学生交流、教研合作,尤其希望在可持续设计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林奈大学代表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和产品设计系工作室,以及上海时尚创意学院教学设施,对我校为学生提供的人性化服务及注重学生培养质量的理念给予好评和赞赏。   

据悉,林奈大学(Linnaeus University)座落于瑞典著名科学家卡尔•林奈(Carl Linnaeus)的出生地——瑞典南部的斯莫兰(Småland)省,是一所现代化的大学。大学以科学家卡尔•林奈命名,并延续了卡尔•林奈无畏、强烈的求知欲与创新的精神。林奈大学的3万余名学生来自全球85个国家,该校共有5个学院,约40多个英语授课专业和500多门英语授课课程,注重学生国际视野的开拓和创新能力的培养。

视频: 摄影:陈盟盟 撰写:赵明炜 信息员:段然 编辑: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