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王乔松老师获得2016年上海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活动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6-10-30发布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6年上海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活动于近日举行,我校王乔松老师最终从全市三十余所高校的近四十位选手中脱颖而出并获得三等奖。

此次教学展示活动由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上海市教委主办,旨在通过展示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中宣部、教育部印发的《普通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体系创新计划》要求,不断加强“形势与政策”课规范化建设,有效深化“形势与政策”课教学改革,发现培养一批优秀骨干教师,大力推动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王乔松老师在教学展示活动中以《荒谬的“南海仲裁”案》为主题,就南海问题的由来、实质及应对之策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教学设计图文交错,教学过程声情并茂,赢得了现场评委和学生的充分肯定。

我校一直以来十分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教学工作,着力开展课程建设与改革,以项目化方式推进教学规范化、科学化建设,推进教学质量和效果的提升。此次上海市高校“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活动,学院视作提升教学整体质量的契机。在学生处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从授课教师中遴选优秀教师参赛,并组织专家团队给予专业指导,取得积极成效。据悉,王乔松老师从2013年起一直担任“形势与政策”课的教学工作,以其生动的语言和良好的教学设计,受到学生的广泛好评。


视频: 摄影: 撰写:曹小玲 信息员:曹小玲 编辑: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