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日本明治大学原赖利教授为外语学院学子讲学

发布时间:2016-11-14发布部门:外语学院

10月31日至11月4日,明治大学商学院原赖利教授莅临东华大学外语学院,为外语学院日语系国贸方向的学生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集中讲学。

原赖利教授通过图表、视频等多媒体手段,对市场营销管理概论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从理论知识到日常生活,从日本到全球,从流通的起源到当今信息时代,深入浅出地为学生们阐释了流通视角下的营销管理。原赖利教授讲课生动有趣,引导同学们分组讨论课题,请每位同学轮流上台发言、讲述对课程内容的理解以及各自的感悟与观点,课堂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的日语能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

此次讲学不仅是外语学院日语专业国贸方向人才培养国际课程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也是我校外语学院日语专业国贸方向建设与国际接轨这一鲜明特色的重要体现,日本大学的教授们带来的学科前沿知识与业界动态,使日语系学生开拓了学术视野,同时也促进了对学生们综合能力的培养。  

  

视频: 摄影: 撰写:吴诗琪 信息员:段然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