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辅导员代表队获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6-11-18发布部门:学生处(研究生)工作部

11月12日,第四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副书记沈炜,市教委其他相关领导、各高校分管领导、学工部长出席开幕式。来自47所学校的千余名辅导员代表参加了团队拓展活动。我校辅导员代表队齐心协力、团结协作,经过激烈角逐,勇夺团队拓展活动二等奖,创造历史最好成绩。

/_upload/article/images/03/87/85fff01147a5a446a2046a05db88/ada38f94-a7e0-4c15-b90d-0abddbef5dff.jpg

本次团队拓展活动设置了“一鼓作气”“齐心协力”“绳舞飞扬”“心心相应”“气拔山河”五个主项目。参加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拓展活动强有力地促进了学院间的合作与交流,在训练和比赛中感受到了辅导员团队的力量,提升了工作幸福感。今后会将拓展活动中的所学、所思、所感、所悟运用到学生工作中去,并在学生团队中积极推广,增强学生团队协作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_upload/article/images/03/87/85fff01147a5a446a2046a05db88/c1783b65-de7e-46c5-86c6-9d08788f5473.jpg

据悉,本届上海高校辅导员团队拓展活动是 “上海辅导员队伍建设月”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上海高校辅导员核心价值取向为引领,培育辅导员团队文化,增强辅导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视频: 摄影: 撰写:蓝维春 信息员:朱佳樑 编辑:陈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