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荷兰驻沪总领事馆向我校捐赠郁金香种球

发布时间:2016-12-05发布部门:发展联络处

荷兰驻沪总领事馆与我校有着源远流长的合作关系,双方互动深入到科研、教学、文化交流等各个领域。近日,总领事馆向我校捐赠了600颗荷兰国花——郁金香的种球。

12月2日,在我校延安路校区逸夫楼前绿地广场举行了捐赠仪式。荷兰驻沪总领事艾晓安女士( Mrs. Anna Desiree Adema)、刘春红副校长、发展联络处和上海国际时尚创意学院领导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携手种下了象征友谊的郁金香种球。之后,双方领导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刘春红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艾晓安总领事表达了谢意,并赠送捐赠证书留念。艾晓安总领事深情寄语,希望来年郁金香花开之际,双方的友谊种子能够开出绚烂的花朵。此番驻沪总领事馆捐赠的郁金香为红色和橙色,寓意未来双方深化合作,激发活力,教育事业大展宏图。

视频: 摄影: 撰写:吴保根 信息员:段然 编辑:王洁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