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61名2016届秋季学期外国留学生毕业作别母校

发布时间:2017-01-09发布部门:国际文化交流学院

1月5日,我校2016届秋季学期外国留学生毕业典礼在延安路校区举行,61名本硕博外国留学生毕业生作别母校,开启新的人生征程。副校长刘春红出席典礼并为留学生颁发毕业证书,国际文化交流学院院长顾伯洪宣读授予学位决议。来自世界各地的毕业生家人、朋友及我校国际文化交流学院教师代表参加典礼,与留学生毕业生们共同分享了收获的喜悦。

(副校长刘春红为留学生颁发毕业证书)

刘春红在毕业典礼上讲话,对留学生们能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远道而来参加毕业典礼的家长表示热烈欢迎,对留学生在校期间为学校取得的各项荣誉表示欣慰。她代表母校为留学生们送上了毕业祝福,希望留学生们毕业后继续发扬“崇德博学、砺志尚实”的东华校训,胸怀天下,成为中外交流、跨文化沟通的使者,让世界更了解中国,为发展中国和世界人民的友谊做出贡献。

毕业生代表、汉语言本科专业毕业生、韩国学生郑慈玲在典礼上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的经历、体会和收获。 

与此次毕业典礼同时举办的还有本年度优秀留学生奖学金颁奖典礼,共49位留学生获奖。

2016年,在全体师生共同努力下,学校顺利通过“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并在教育部“留动中国——在华留学生运动文化之旅”比赛中取得全国亚军的好成绩,我校的留学生教育培养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视频: 摄影:张姮 撰写:李丽 信息员:段然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