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南京艺术学院李立新教授受聘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兼职教授

发布时间:2017-04-11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4月10日,李立新教授受聘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延安路校区举行。李立新教授现为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设计学学科带头人,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南京艺术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全国中文核心期刊《美术与设计》常务副主编。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袁孟红、院长李俊,副院长冯信群、王朝晖,吴翔、卞向阳等各系部主任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和座谈会。与会的还有来自中央美术学院并担任国务院学位委员会设计学科评议组召集人,同时也是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兼职教授的的许平教授。

受聘仪式前,副校长邱高陪同各位专家一起观看了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的2017中国马海毛时装创意设计大赛,并介绍了我校2017“惊蛰”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优秀毕业生作品展演系列活动的内容安排和教学目的。邱高副校长指出,学院兼职教授一贯关心并支持学院的发展与建设,在学科提升、专业实验室筹建、跨学科交流等方向给出了非常中肯的建议,希望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能充分发挥兼职特聘教授的作用,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更好的发展。

受聘仪式后的座谈会上,李俊院长介绍了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情况,学院在功能性服装及航天员服装设计方向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以及学院在设计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努力和成绩。李立新教授表示,非常认可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在艺术与科学跨界融合方向所做的努力和成绩。许平教授建议学院在未来的学科建设和发展中进一步发挥优势,走出一条具有东华特色的发展道路,建立建成高水平的设计学学科群。

会后,与会专家还参观了位于淮海路红坊创意园区的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作品静态展并出席了展演开幕式,并对学院各专业毕业生作品走出校园面向社会的首秀表达了赞赏,对学院设计学人才培养成果给予了肯定。

  

(李立新教授受聘我校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兼职教授)

 

视频: 摄影:黄晓昭 撰写:夏雅琴 信息员:陈盟盟 编辑:吴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