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黄新波一行到我校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7-04-17发布部门:教务处

4月17日,西安工程大学黄新波副校长一行8人到我校交流访问。邱高副校长出席调研座谈会。教务处处长姚卫新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邱高首先对西安工程大学副校长黄新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结合本次调研主题,邱高介绍了我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概况,并指出,我校本科教学改革的出发点体现了学校办学理念,改革发展与学校办学定位及人才培养目标保持一致。姚卫新详细介绍了我校本科培养方案修订、核心课程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等工作的开展和实施情况。

随后,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探讨,并就如何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建设、学籍处理办法、学生转专业办法、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培育及实验室建设等工作做了经验交流。

黄新波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未来两校能在更多领域加强交流和合作。资产管理处、纺织学院、材料学院、理学院、信息学院、工程训练中心等有关教学单位负责人与会。

视频: 摄影: 撰写:刘冰 信息员:陆毅华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