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团员积极参与上海市“百万团员大报到”工作
全校团员网上注册率超91%

发布时间:2017-05-04发布部门:团委

近期,一条题为“小伙伴们,快来领取你的电子团员证”的微信在我校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朋友圈中刷屏,根据微信内容流程指导,团员们可以完成团上海市委推出的“百万团员大报到”电子团员证网上注册工作。注册工作得到了全校团员青年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网上注册率已达到91%。

根据团上海市委组织开展的“百万团员大报到”电子团员证网上注册工作要求,我校团委快速行动,第一时间召集学院分团委(团总支)书记召开电子团员证网上注册工作动员培训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目标、合力攻坚。会上,邀请团上海市委负责此项工作的专职团干部,就如何指导团员青年进行电子团员证的注册及后续享受团组织带给大家的福利等相关内容作了专题培训。培训会后,各学院分团委(团总支)组织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工作内容,切实贯彻工作要求,充分运用团组织各级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手段,实行宣传由面到点,确保工作要求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团员。针对已毕业的学生团员,各团学负责人一对一攻关,远程教授注册方法,积极保证注册到位。截止目前,我校团员青年网上注册率已达91%,位列上海各高校前列。

后期,校团委将继续以“百万团员大报到”工作为抓手,依照“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的四维工作格局,积极落实《高校共青团改革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对团员的教育管理,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全面提升共青团服务青年能力水平。

 

 

视频: 摄影: 撰写: 杨蓉 张晓冬 信息员:董晓光 编辑:吴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