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师生应邀参加上海青少年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主题团日
多个基层团组织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7-05-03发布部门:团委

5月4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上海青少年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主题团日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举行。上海市市委副书记尹弘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刘淑慧应邀出席,获得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的代表、校团委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开始前,我校信息学院硕士研究生原博炜作为上海市优秀大学生代表,受到了上海市市委书记韩正等市领导的接见并合影留念。

(右一为我校信息学院硕士研究生原博炜)

今年五四前夕,我校多个基层团组织获得上海市表彰。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分团委荣获2016年度上海市五四红旗团委,机械工程学院卓越机械1401团支部、理学院光电14级联合团支部荣获2016年度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机械工程学院分团委、人文学院分团委通过2016年度的上海市五四特色团委的创建工作,获得了创建上海市五四红旗团委的资格。我校校园组男子足球队青年团队荣获2016年度上海市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视频: 摄影: 撰写:张晓冬 信息员:董晓光 编辑:吴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