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退休党委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6-15发布部门:退管会

6月13日,我校退休党委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做合格党员、展先锋形象”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大会简朴而不失隆重。退休党委书记曹春城、退休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及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退休党委副书记宋惠艳主持。

会上,曹春城宣读评选表彰决定并向获得表彰的老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对老同志们长期关心支持国家、社会和学校的改革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她说,近两年来,退休党委以宣传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围绕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中国梦,人人出彩”、“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等主题教育活动,涌现出许多优秀典型。此次退休党委有40位退休党员被评为“优秀党员”并受到表彰。他们中有为退休党建工作辛勤付出的同志,有多年参与教学巡视员、研究生督学组、老教授咨询组和关工委工作的同志,有热心组织我校退休教职工开展块组活动的同志,有在各项活动中主动关心老同志、默默无闻为大家服务的同志,有为减轻社会和子女的负担照顾好长期生病的老伴的同志,有支持关心社区发展建设、为社区做学习辅导的老同志等。曹春城表示,希望各退休党支部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广大党员创造新成绩,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退休教职工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退休党委优秀党员在会上受表彰)

退休党委委员于平、杨其荣、卫玲琍老师分别为荣获2016-2017年退休党委优秀党员荣誉称号的党员颁发证书。

在领誓人、优秀党员代表吴美芬老师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面对庄严的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身上所担负的责任和使命。老党员周文甲说:“现在老了,退休了,但我还是尽自己的余热服务居民、回馈社会,帮助社区有需要的群众,重温入党宣言,让这份信念更坚定。”

本次表彰会既是对过去两年退休党委党建工作的总结,也是对后续发展前景的展望,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号召全体退休党员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同时也要以先进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崇高品德,积极发挥正能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受表彰老同志合影)


附:

2016-2017年退休党委受表彰党员名单

陈 明   于正书   周邦屏   柏文林   江伟康   顾云祖   徐正权   姚汉金   姜成展   张秀凤   虞永珍   周文甲 

骆仁华   孟肇娣   张仁才   俞保安   袁琴华   吴植华   姚美云   陈丽珍   贺善侃   高鑫源   罗越瑛   沈孝昂 

季仲元   陈政君   朱全生   方忠报   徐龙生   方玲丽   耿兆丰   张金泉   边建华   吴美芬   苏慧娥   沈新元 

陈雪英   张耀宗   徐长盛   陆根珍

视频: 摄影:王忠霞 撰写:宋惠艳 信息员:孙庆华 编辑: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