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七·一”表彰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6-14发布部门: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

6月13日,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七·一”表彰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在延安路校区召开,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表彰在过去一年中辛勤付出的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院党委书记袁孟红,党委副书记刘燕萍,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金鲜,副主任许兆洁,党建辅导员侯晓彤以及全体学生工作办公室专职辅导员出席会议。大会在激情高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袁孟红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学生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在各自岗位上辛勤付出、默默奉献的广大学生党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袁孟红强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会制度化建设,是我们工作的重点及难点。要依托学院特色,健全党内经常性教育工作机制,创新工作格局,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整体功能。袁孟红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义务和使命,把所学的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时刻记住以一个党员的标准对照自己的言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

刘燕萍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表彰先进的决定,全院37名同志获评学院优秀共产党员,14名同志获评优秀党员标兵,5名同志获评优秀党支部书记,6个党支部获评优秀基层党组织。同时,还分别表彰了国旗班、易班党建中心和爱心课堂优秀志愿者。与会的嘉宾为获奖基层党组织代表和党员现场颁奖。

会上,2名不同身份的学生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进行了交流发言,“毕业好书记”陈宣辰同学结合学生党支部书记工作经历,围绕“勇做先锋模范,永葆党性初心”,分享工作体会;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王晶晶回顾了党校学习生活,表达了期望早日入党的决心和信心。

服装161硕党支部展示党员风采,朗诵 《共产党宣言》 、《沁园春·长沙》 、《少年中国说》 、 《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节选内容,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追求和新一代青年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东华大学服装与艺术设计学院“七·一”表彰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视频: 摄影:余贝妮 撰写:侯晓彤 信息员:孙庆华 编辑: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