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学习十九大精神 | 学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中国社会科学院侯惠勤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23发布部门:宣传部

11月21日,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在松江校区召开,中国社会科学院教授、校兼职特聘教授侯惠勤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报告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崔运花主持。

(报告会现场)

侯惠勤教授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体现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创新的三个特点,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特别是对十九大报告中蕴含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进行了深刻的剖析。

  

(侯惠勤教授做报告)

崔运花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把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的具体抓手和落实二级单位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覆盖全体师生、融入各项工作,各职能部处、业务部门和直属单位也要做好所在单位和业务领域的传达学习工作,围绕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双一流”建设,大力推进学校第十次党代会既定发展战略,落实学校“十三五”规划各项目标任务等重点工作,坚持人才强校战略,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实现学校内涵式发展,不断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为全面实现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有特色的高水平大学目标作出新的贡献。

校两委委员,二级单位党组织正副书记、院(部)正副院长(主任),机关部处、业务部门、工青妇、各民主党派正副负责人,学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师团成员、学校关工委讲师团成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专职党务干部、专职辅导员等近200人与会。

视频: 摄影:王宇 撰写:高坤 信息员:向娟 编辑:吴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