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折线对简化问题

发布时间:2018-03-12发布部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主题:折线对简化问题

主讲人:朱滨海

时间:2018-03-15 09:30:00

地点:松江校区一号学院楼140报告厅

组织单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报告简介:

基于蛋白质主干的可视化,在本次讲座中会详细介绍基于离散Frechet距离下的折线对简化问题(该问题最早于2008年提出),及相关的算法和复杂度。最后还会简单介绍该问题方向的一些还未解决的开放问题。


主讲人简介:

朱滨海,1994年在加拿大麦吉尔(McGill)大学获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1994-1996年在美国新墨西哥州Los Alamos国家实验室完成博士后工作。自1996年起分别在香港城市大学及美国蒙大拿州立大学任教。朱滨海教授的研究方向为算法分析与设计(及相关应用),计算生物,计算几何等,在相关国际刊物及国际会议上已发表180余篇学术论文。他的研究4次得到美国NSF支持,2009年及2016年两次获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海外与港澳合作研究基金(原海外杰青)支持。


语言:中文

视频: 摄影: 撰写:李倩 信息员:李倩 编辑: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