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马克思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上海高校2018版思政课程教材使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8-05-17发布部门:马克思主义学院

为做好2018年版高校思政课教材使用工作,根据教育部教材局《关于做好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版教材使用培训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日前参加了上海高校2018年版思政课教材使用培训。

此次培训自5月14日至19日,历时一周。内容涵盖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培训采用现场培训和视频同步直播形式开展,马克思主义学院设立了校级分会场。

培训前,老师们已自行登陆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网站进行注册报名,并按要求认真研读了思政课2018年版教材、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学院根据要求,保障各项培训条件,确保所有思政课教师都能如期参加培训。此次培训后,马克思主义学院还将组织集中备课、集体学习等,按照此次新教材培训要求,帮助教师学深悟透基本精神和主要内容,吃准吃透教材,发挥各自优势,将新教材指导思想、基本精神等有效融入教育教学,为我校思政课程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

视频: 摄影:于小越 撰写:封华 信息员:王宇 编辑:段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