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专利申请的技术本质—“三性判断”、策划与布局

发布时间:2018-06-06发布部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主题:专利申请的技术本质—“三性判断”、策划与布局

主讲人:王强华

时间:2018-06-06 13:00:00

地点:松江校区材料学院楼A405室

组织单位: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纤维材料改性国家重点实验室

主讲人简介:王强华先生拥有丰富的知识产权行业从业经验,一直致力于科研成果的切实保护,倡导并践行知识产权专利的高质量申请,对知识产权的创造、实施、维护和管理有着专业而独到的见解。担任世界500强企业恒力化纤知识产权顾问逾十年,并在中国专利优秀奖、国家科技进步奖、省市级技术发明奖、省市级科技进步奖、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科学技术奖、省市级专利奖、“挑战杯”、“科创杯”等项目及奖项中代理专利。

曾服务单位包括:东华大学、苏州大学、江南大学、五邑大学、新疆大学、上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北京纺科院、上海电力集团、上海丝绸集团、恒力化纤、江南重工、巴斯夫等。

内容摘要:专利申请的技术本质—“三性判断”、影响专利申请授权的因素、专利“三性”判断规则解读、专利申请的技术本质—策划与布局、专利与专利申请的作用、专利申请策划与布局方案。

视频: 摄影: 撰写:星禧 信息员:星禧 编辑:孙庆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