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学校召开2017—2018年度党建“互查互评互学”总结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7-13发布部门:组织部(党校)

7月11日,学校组织召开2017-2018年度党建“互查互评互学”总结交流会。党委副书记崔运花出席,校关工委副主任浦解明,党委组织部部长朱英、副部长徐玥,各二级单位党组织特邀党建组织员、专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崔运花充分肯定了“互查互评互学”工作在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方面取得的有效成果,对各二级单位特邀党建组织员、专职党务干部在专项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崔运花结合新时代学校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人人有责,希望与会党务工作者和广大党员,一是要继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提升政治素质和能力, 进一步谋划、推进好基层党建工作;二是要聚焦重点和难点问题,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敢于攻坚啃硬骨头,确保各项党建重点任务落地见效;三是要围绕学校内涵发展目标,有效激发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对标争先”的内生动力,切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

浦解明表示,“互查互评互学”工作开展有力度、有深度,希望今后常抓不懈、不断深化,并积极探索实现重点工作的突破。会上,徐玥介绍了此次“互查互评互学”工作的整体情况。特邀党建组织员、专职党务干部做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专项工作的开展中主动发现问题、查找问题,及时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切实提升了基层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我校聚焦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已连续七年组织开展党建“互查互评互学”专项工作。2018年专项工作在学校大党建工作格局下,坚持以质量提升为目标,围绕学校党建“夯实基础、做强特色、整体提升、推动发展”总要求,强调“以评促建、以学促做、互学互鉴、取长补短”,切实提升了学校党员发展、教育管理与监督服务质量。今年5月,我校党建“互查互评互学”专项工作荣获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十佳基层党建特色项目”称号。

视频: 摄影:胡琳 撰写:赵北琳 信息员:孙庆华 编辑:朱一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