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热点

我校射击队斩获全国大学生射击锦标赛5枚奖牌

发布时间:2018-07-26发布部门:武装部·保卫处

7月22日至25日,2018年全国大学生射击锦标赛在浙江落下帷幕。经过4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我校6名队员成功闯进决赛,收获3金2铜,并夺得气手枪团体总分第一名\甲组团体总分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女子项目中,向佳蓓夺得甲组女子气手枪个人第一名并打平全国记录,并与赵雨泽、闫琬凝合力摘得该项目团体金牌。陈雨婷、田欣怡和邱飏摘得女子甲组气步枪项目团体铜牌,其中陈雨婷获得该项目个人第六名。男子项目方面,胡家玮、王灵磊和席豪恩夺得男子甲组气手枪项目团体金牌,其中胡家玮获得男子甲组气手枪个人第三名,席豪恩获得该项目个人第六名。混合团体项目中,赵雨泽和胡家玮组成的团体成功进入决赛并最终获得团体第五名,王灵磊和闫琬凝获得团体第六名,席豪恩和向佳蓓获得团体第七名。

  

本次比赛有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东南大学等十二所高校160余名运动员参加,我校共组织11名队员参赛。射击队赛前严格选拔、坚持刻苦训练,确保运动员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运动员在赛场上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示了东华学子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我校射击队成立于1985年,曾多次打破全国和市大学生射击记录,并在全国大学生射击锦标赛上屡获佳绩。

视频: 摄影: 撰写:姚洁 柳蓓丽 信息员:朱一超 编辑:向娟